很久都没有写过东西了,好像只有在闲下来的时间里才会有这样的念头,然后忙起来了又被抛在脑后了,就这样,想着,忘着……

突然很想认清自己,莫名其妙的想了很久,却一直理不清头绪…

这些年慢慢地变得寡言少语,懒得去说任何一句自己觉得可有可无的话,只用想,而别人却不知道,或者理解或者误解,也懒得去解释太多,只是觉得应该会被明白而已,就这样不再表达自己
慢慢地喜欢上咖啡的苦涩,那种深入心底的浓郁似乎让人得到了安慰
喜欢上怀抱着蹲在地上的感觉,自以为是地安全,却也只是在自己骗自己而已
喜欢上一切暗色所带来的那种阴郁的感觉,似乎心情也就那样由了它去,就这样很偏执的喜欢着。
想不出为什么,却仍然这样一如既往着

感觉累了,就趴在床上,随意的睡着,头都痛了,也不想乖乖的躺好,不想那么正式认真的睡,再多的压抑到最后也只是沉默、再沉默,因为不懂得表达,所以无言,只有在无意识的沉睡中才会很安静地哭醒,才知道该如何去宣泄自己心中的委屈与不安

人们是不是都这样的胆小,太害怕受到伤害,所以把自己包裹起来不留一丝缝隙,渐渐地离这个世界越来越远。即便如此,仍然很努力的去适应着这个社会,害怕着有一天自己真正的被湮没了。

评论

© 微小怕 | Powered by LOFTER